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辽宁省水利厅举办2017年省乡镇水利站站长培训班

2017-11-19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9日讯 为提升基层水利队伍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乡镇水利站长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基层水利服务体系的作用,11月14日至16日,辽宁省水利厅在辽宁水利职业学院举办了乡镇水利站站长培训班。省水利厅副厅长孙占和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孙占和要求基层水利服务人员要增强农村水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基层水利管理工作中去,适应农村水利发展新需求,充分发挥基层水利服务体系作用,确保水利工程建得好、管得好、长受益。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防办、省质安站、省农水局及水利职业学院的专家和老师讲授防汛抗旱基础知识与防御措施、农田水利学、施工概论、中小型水利工程常见质量安全问题及预防措施、农村水利管理改革思路方面的内容,既有理论知识的学习又安排了交流讨论,内容生动具体,贴近工作实际,对水利站的日常工作很有指导意义。

  共计202名乡镇水利站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19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辽宁省水利学会召开2017年学术年会
辽宁省政府召开全省农田基本建设暨“大禹杯”竞赛30周年总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辽宁省水利厅部署国庆节及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砥砺奋进的五年|栉风沐雨 砥砺前行
砥砺奋进的五年|千仓沃野水支撑
辽宁省水利厅召开全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视频培训会
辽宁省水利厅科学调水保障营口灌区水田用水
松辽委到辽宁省督导检查河长制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