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房县补齐五小水利“薄弱短板”

2017-11-19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启龙 刘凤)2017年11月18日,施工人员正在湖北十堰市房县军店镇除险加固三溪沟河河堤,完成加固堤防工程3300米。

  通过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当地补齐农村小河堤、小渠道、小水库、小拦水坝、小饮水工程等涉及农村发展和农民切身利益的“五小”水利工程,造福受益的40多万农民。

  目前,完成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工程65座、加固河堤8830米、维修渠道1500米,正在除险水库8座。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19日

张启龙 刘凤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丹江口市未来三年九大水利项目助力精准扶贫
湖北省丹江口出台农村供水工程维养基金管理使用办法
湖北省丹江口市举办河长制工作专题培训
湖北房县河长制换来水清岸绿的生态环境
湖北:丹江口市官山河流域综合治理完成投资2亿元
湖北襄阳:樊城区重拳出击实现全线禁采
湖北蕲春:大同水库创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纪实
丹江口市11月3日18时结束汛期24小时值班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