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郓城黄河河务局举办“微党课”比赛

2017-11-23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3日讯 11月20日上午,山东省郓城黄河河务局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

  比赛前,各支部组织初选并推荐参赛人员。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从党的历史、政策解读、榜样学习等角度,通过制作PPT,综合运用文字、图片、声音、视频等手段,深入浅出地回答了“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的重要问题,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共产主义信念,展示了单位党员政治理论素养,赛出了单位党员的水平和风格,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

  单位负责人对此次比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微党课比赛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形式新颖,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各基层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入推进治黄事业改革结合起来,强化知行合一,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3日

韩言才 司韶光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东东营河务局今年引黄供水已达2.6亿方
山东:利津水文站指导所属水位站凌汛测报准备工作
山东:利津水文站扎实备战凌汛
山东聊城:强力推动实施 “清河行动”即将收官
山东济南:着眼长效 五措并举 推动河长制再上新水平
一直在路上
山东黄河东平管理局第三养护分公司“集体充电”参加业务培训班
山东:利津水文站完成凌汛测报方案的编制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