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金溪县水利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热潮

2017-11-22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2日讯(特约记者 严文辉)10月30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大大家谈;11月15日,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时间,专题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党章》;11月17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11月21日起,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参加《抚州微先锋》网络十九大知识问答……连日来,江西省金溪县水利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全体干职工大会、党员活动日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想、撰写心得体会、落实工作打算,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

  以“学深悟透”为抓手,聚心聚力,统一思想,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该县水利局迅速制定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计划安排》,按照计划安排,迅速组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现场观看、大会宣讲、座谈畅谈、知识测试等形式,全面学深、讲好、悟透十九大系列文件精神,切实形成“凝心聚力干水利、开拓进取谱新篇”的强大合力。截至目前,该县水利系统已组织开展各类学习传达会30余场(次),开展主题活动10次,收集各类感言感想30篇,发表贯彻十九大感言、文章6篇,组织十九大知识测试、问卷答题2次,积极营造了学习十九大活动系列活动的良好氛围。

  以“抓项目建设项”为主轴,以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总体目标,迅速启动新一轮水利建设重点工程。在深入学好十九大系列文件的同时,狠抓各项水利工作的落实,迅速掀起新一轮水利建设热潮。一是积极配合市政府启动的抚河流域生态保护及综合治理工程,对县境内抚河段进行全面升级改造,计划投入资金1.5亿,对抚河琅琚河入口(含洛城堤)进行全面整治和加固;二是启动双陈河中小河流治理项目,计划投入资金1.2亿元,实施双塘镇、合市镇、陈坊乡乡镇防洪工程;三是开展重点山塘整治工程,计划投入项目资金310万元,对11座重点山塘水库进行除险加固,消除工程隐患;四是计划投入资金320万元,启动千亩以上堤填塘压渗应急除险工程(抚河石门圩堤、陈坊城湖圩堤),开展千亩圩堤除险加固;四是启动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计划投入项目资金500万元,实施小流域综合治理2条,完成水土流失综合治理18平方公里,改善生态环境。

  以十九大报告为指针,全面深化水利改革发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美好蓝图,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细化水资源管理标准,进一步强化水资源统一管理;深入推进小型水利工程产权制度改造,确保小型水利工程有人建设、有人管理、能发挥效益;按照 “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美景发展,继续推进河长制建设,实现河道管理的长治久安;按照建设“绿色、生态江西”的要求,继续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选择2个乡镇、2个村级单位,继续开展水生态文明建设创建工作,为建设“绿色江西、生态江西”添砖加瓦。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2日

严文辉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安福:全面搭建河长制工作制度体系
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务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热潮
江西省吉安市水利局成功入选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
江西省景德镇市出台《河长制体系建立验收评估办法》
江西安福县:“清河行动”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成效显著
江西省景德镇市健全系列制度高效推进河长制工作
昔日缺水乡 如今水不愁
江西省浮梁县镇村河长巡河履职常态化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