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太 湖
 
 
 
太湖流域管理局完成沪闽第三批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督导检查
 
分享到:
2017-11-22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2日讯(通讯员 尤炎煌)根据水利部开展2017年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第三批督导检查的统一部署,太湖流域管理局组成水利部第十七督导检查组,于近日对上海市和福建省的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上海市嘉定区、金山区和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福清市多个高效节水灌溉工程,与省、市(区)相关部门座谈交流并查阅资料,重点对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进展、资金落实、前两批督导检查反馈问题落实整改、农田水利改革管理措施落实、信息报送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建设进展不平衡、信息报送不及时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座谈会上,检查组组长吴浩云副局长指出,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大有必要、大有可为、大有成效。他要求各地要做好相关后续工作和2018年项目储备工作,在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的同时,积极推进农业水价改革和高效节水灌溉生态化、信息化工作。

  上海市水务局、福建省水利厅相关负责人分别参与督查。太湖流域管理局水土保持处(农水处)和水文局有关人员参加了督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2日

尤炎煌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让太湖美美在久远
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太湖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水利部太湖局局长吴文庆调研指导浙江省水利工作
水利部考核太湖局2017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