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太 湖
 
 
 
太湖流域管理局完成苏浙闽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第二次督查
 
分享到:
2017-11-22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2日讯(通讯员 臧贵敏)近日,按照水利部关于开展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督查工作的要求,太湖流域管理局由副局长吴浩云、副巡视员吴志平带队组成两个督查组,分别对福建、江苏、浙江省的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开展了年内第二次督查。

  督查组重点督查了三省2017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进展情况、2018年度项目前期储备情况、往年工程验收情况以及信息管理系统应用情况。其中,2017年项目现场抽查了江苏省宜兴市、浙江省安吉县、福建省浦城县的中央财政资金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以及福建省南安市的中央预算内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各县随机抽查了1条小流域。

  督查期间,督查组依据批复的实施方案和实际完成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各项治理措施均随机抽取一定比例图斑进行复核,并查阅了项目审批、投资下达、施工记录、监理记录、资金使用与拨付等文件资料。同时,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江苏、浙江、福建省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要求下阶段各省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规范建设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加强已建成水土保持设施的运行维护,部分县要加大配套资金投入,加强技术支撑。

  太湖流域管理局、江苏、浙江、福建省水利厅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检查县政府分管领导及水利局负责人陪同督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2日

臧贵敏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让太湖美美在久远
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太湖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水利部太湖局局长吴文庆调研指导浙江省水利工作
水利部考核太湖局2017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