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景德镇市多部门联合开展企业排污执法检查

2017-08-09

  中国水利网站8月9日讯(特约记者 汪涛)日前,江西省景德镇市公安、环保等多部门,联合对企业排污等环境污染情况和突出问题进行了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对乐平市工业园区的部分企业排污和废物处置情况及排污设备进行了突击督导检查,对前段时间在昌江区发现的存在污染物排放的几家陶瓷生产作坊和企业进行复查。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陶瓷生产企业主发放了环境执法宣传告知单并签订责任状,同时针对个别违法排污企业业主的做法进行了耐心劝说,要求他们及时办理相关环保评估手续。当日,执法人员共检查相关企业28家,发放环境执法宣传告知单200余份。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地增强了全市企业对新环保法的知晓度,让企业了解和认识了当前面临的环境形势和环保问题,明确了自身应该履行的环保义务和承担的责任。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9日

汪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省景德镇市加快城市供水水源工程建设
江西省金溪县开展联合执法保护饮用水源安全
弹好“三部曲” 做活“水文章”
江西将于明年消灭劣V类水 加快推进流域生态综合治理
江西河长制工作方案实现四级全覆盖
江西:青原区决战消灭劣V类水攻坚
守护鄱阳湖 留住“天使的微笑”
江西省青原区筹资9亿开发白云湖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2.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排沙8.jpg
福清市江镜镇北垞码头边固定.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