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丹江口水库今年首次开闸泄洪

2017-09-04

  中国水利网站9月4日讯(特约记者 程勇)随着汉江秋汛的如期而至,丹江口水库水位不断上涨,截至9月3日8时,库水位达158.74米。为提前腾出防洪库容,迎战下一次汉江洪水作好准备,从9月2日14时起,丹江口水利枢纽逐步开启1个深孔闸门和6台发电机组进行泄洪,截至3日8时,下泄流量达1970立方米/秒。这是丹江口水利枢纽今年首次开闸泄洪。

  根据丹江口水库气象预报,为了下游防洪安全,结合当前库水位高的运行状态,经湖北省防办的要求,长江防总下达了丹江口水利枢纽首次泄洪的指令。

  丹江口市防指提醒城区广大市民和相关经营业主,远离汉江河,不要在丹江口大坝下两岸散步游玩,并妥善管护相关船只,以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4日

程勇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丹江口市防指紧急会商要求做好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工作
丹江口水利枢纽反恐安保添新军 武警船艇大队成功首航
湖北省宜昌召开河湖长制工作体系建设座谈会
湖北丹江口:“生态水”变“财富水”
抢修水毁设施 确保饮水安全
湖北省丹江口市终止抗旱Ⅳ级应急响应
夫妻队员扶贫情
湖北省水利厅召开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督办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淮安2017-网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