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浮梁县部门联动大力整治水环境

2017-09-02

玉田湖国家级水利风景区

  中国水利网站9月2日讯(特约记者 汪涛)日前,江西省浮梁县以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规范采砂管理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大水环境整治力度。浮梁县委、县政府根据该县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的工作特点,在落实分工与定责的同时,积极推进部门联动整治,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近日,由浮梁县水务局牵头,联合县国土局、县环保局、县公安局和三龙镇政府等部门组成的工作组,对三龙镇昭德砂场生产情况进行了专项整治。根据昭德砂场整改方案主要强化落实三项整治措施,一是责令停止违规作业;二是清理平整河岸;三是建设生产污水收集地,实行污水循环使用,严禁外排。目前整改情况完成较好,污水收集处理池建设进度较快,整治结果通过了三龙镇政府组织相关部门的验收。

  针对蛟潭镇浯溪段非法采砂船,目前,浮梁县水务局已责令停止河道采砂作业,采砂船劳务人员也已遣散,县水务局正积极与蛟潭政府商讨将采砂船拆除或移出方案,下一步将按方案严格落实拆除或移出的措施。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2日

汪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省景德镇市“五治同步”全面推进河长制
护河任在肩
江西:青原区河长制书写显山露水新篇章
江西省金溪县开展抚河河道非法采砂突击巡查
江西安福:全面启动泸水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工作
江西吉安2017年底前全面消灭劣Ⅴ类水
江西省景德镇市采取长效管理措施消灭劣Ⅴ类水
江西:新干田南灌区除草清障畅渠助抗旱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淮安2017-网页大图.jpg
QQ图片20170828082622.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