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新干田南灌区除草清障畅渠助抗旱

2017-08-29

组织人员渠道内全面彻底除草清杂

清理后,渠道焕然一新、畅通无阻

  中国水利网站8月29日讯 (通讯员 何龙生)近期,由于天气高温炎热,适宜的水温导致江西新干田南灌区主干渠道内的水草等杂物繁殖迅猛、生长茂盛,严重堵塞渠道过水断面,抗旱中一度出现“上游有水过不去,下游盼水来不了”的紧张局面,“渠道拥塞”成为田南灌区抗旱“瓶颈”。

  为及时打通输水“大动脉”,有效缓解抗旱压力,近日,新干县田南水库管理局审时度势,抓住灌区抗旱间歇时机,积极组织人力物力对主干渠道内的水草、障碍物等进行一次全面、彻底地大清理和排除。通过除草清障行动,渠道呈现岸绿、景美、水畅的良好局面,有效解决了抗旱“最后一公里”问题,为夺取今年抗旱工作全面胜利奠定了扎实基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29日

何龙生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一江清流得长治
江西金溪县加快推进生态河流治理修复
江西遂川:正式开启遂川江流域水质监测监督活动
江西省景德镇市积极开展流域生态综合治理
江西省景德镇市全面加快水利工程建设
江西奉新县实行全流域治理 达到村净水美
江西吉安青原区水务局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喜迎十九大召开
江西安福:古护城河将换“新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淮安2017-网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QQ图片20170828082622.jpg
国家防总工作组在赤溪镇检查.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