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太 湖
 
 
 
太湖局开展太浦河水行政执法联合巡查
 
分享到:
2017-09-01

  中国水利网站9月1日讯 (记者 尤珍 通讯员 刘宸宇)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水政监察总队日前组织江苏省、浙江省、上海市水政监察(水务执法)总队,苏州、嘉兴、青浦以及吴江、嘉善等市、区、县水政监察(水务执法)队伍开展了太浦河水行政执法联合巡查。

  据了解,巡查期间,巡查组现场察看了上海市金泽水库、嘉善县太浦河取水工程和太浦闸水利枢纽,分别听取了管理单位关于水源地工程建设、运行以及应急供水和太湖局苏州管理局关于实施应急调度、保障流域供水安全情况介绍;现场检查了吴江区新达印染厂污水处理、节水减排设施和入河排污口,听取了废污水处理及达标排放情况介绍。

  联合巡查组在察看和检查过程中,要求被检查企业严格按照国家和地方标准加强管理,确保达标排放;针对金泽水库、嘉善县太浦河取水工程有关安全供水诉求,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太浦河巡查和执法力度,全力保障流域下游地区供水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1日

尤珍 刘宸宇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让太湖美美在久远
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太湖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水利部太湖局局长吴文庆调研指导浙江省水利工作
水利部考核太湖局2017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