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福建积极应对台风影响 目前汛情平稳
 
分享到:
2017-09-04
 

  中国水利网站9月4日讯(记者 张智杰 特约记者 陈桂云)今年第16号台风“玛娃”在广东陆丰登陆后,于今日2时已减弱为热带低压,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境内,对福建省风雨影响已经趋于结束。受其外围环流影响,昨日福建省中南部沿海出现了中到大雨,其中闽南地区还出现了暴雨。据3日6时至4日6时统计,降雨量25-50毫米的有17个县(市、区)54个乡镇;降雨超过50毫米的有15个县(市、区)41个乡镇,最大为龙海市塔潭村站91毫米。面对暴雨,福建省防指点对点指导;沿海各地积极应对,严密监视台风动态,加强水库科学调度,做好各项应急处置,目前汛情平稳。

  据气象预测,今日福建沿海各市和龙岩市有阵雨,漳州市和厦门南部、龙岩东部有中雨,沿海东北风4~5级。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4日

张智杰 陈桂云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浦城县持续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
水美聚力 赋能乡村振兴
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水资源合作工作联络办公室召开第六次会议
福建长汀县成立老兵河长志愿护河队
当绿水青山变成“真金白银”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