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各地迅速落实防台风措施

2017-09-02

  中国水利网站9月2日讯(记者 张智杰 特约记者 陈桂云)连日来,福建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迅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防指防台风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据统计,截至2日18时,位于台湾浅滩渔场、闽南渔场的海上作业渔船共4601艘已就近进港避风或安全撤离到北纬24.5度以北海域;福州以南沿海养殖渔排上的老弱妇幼1447人已经全部上岸,漳州、泉州沿海渔排上的劳动力3160人也已全部撤离上岸;全省共关闭沿海景区景点159个、工程工地2002个,施工船、无动力船、交通船、客渡船等共4648艘已停止作业,共转移海边低洼地带、简易工棚、易滑坡隐患点等危险区域人员2.17万人。

  9月2日上午10时,福建省防指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目前,第16号台风“玛娃”正以每小时10公里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略有加强。预计3日下午到晚上在广东中东部沿海以10级左右强度登陆。受其影响,3日全省沿海及南部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地方特别是漳州南部有大暴雨。省防指要求有关地区要加强值班值守,严阵以待,密切监视台风动态,切实认真做好防台风、防暴雨各项准备工作;同时,确保沿海已经撤离的人员和船只服从防指指令,严禁船只擅自出海、人员擅自返回,确保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2日

张智杰 陈桂云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省4061艘作业渔船全部撤离避险
福建省防指再次会商部署做好当前防台风工作
福建省防指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福建沿海各地启动应急响应全力防御第16号台风
福建省防指召开视频会议部署防御台风“玛娃”工作
福建省防指进一步部署沿海渔排作业人员撤离工作
福建省防指会商部署沿海渔排防风浪工作
福建省发生局地短历时强降雨 “帕卡”将进入南海东部海面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淮安2017-网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