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防指继续会商部署防御台风工作

2017-09-03

  中国水利网站9月3日讯(记者 张智杰 特约记者 陈桂云)今天上午和下午,福建省防指总指挥黄琪玉、副省长在省防指先后两次召集气象、海洋、海事、水利等部门进行第八轮和第九轮会商,分析台风发展趋势,细化部署防御工作。

  会商指出,“玛娃”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预计于今天晚上在广东汕尾到惠来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20~25米/秒,8~10级),登陆后强度迅速减弱。

  会商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间,闽南渔场和台湾浅滩渔场有7~9级阵风;福建漳州南部沿海有7~8级阵风。今天夜间到明天,漳州有大雨到暴雨;厦门和龙岩东南部有中雨到大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台湾浅滩渔场、闽南渔场将出现3.0~4.5米大浪到巨浪,闽中渔场将出现1.8~2.8米中浪到大浪;漳州沿海将出现2.0~3.0米中浪到大浪,厦门、泉州沿海将出现1.5~2.5米中浪到大浪。

  会商要求,在台风警报解除之前,福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继续按照既定的部署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密切监视动态,加强对回港避风船只和转移撤离人员的管控,严防船只出海和人员回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3日

张智杰 陈桂云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受今年第16号台风影响 闽南地区出现暴雨
福建省已转移群众近2万人
福建省防指第七轮会商部署防御台风工作
福建省各地迅速落实防台风措施
福建省4061艘作业渔船全部撤离避险
福建省防指再次会商部署做好当前防台风工作
福建省防指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福建沿海各地启动应急响应全力防御第16号台风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淮安2017-网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