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召开入江重要支流新增投资项目前期工作会

2017-07-05

  中国水利网站7月5日讯 7月3日,湖北省水利厅召开入江重要支流新增投资项目前期工作布置会,厅规科处、省堤防局、省设计院、相关市县水利局分管负责人和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金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湖北省汉北河、府澴河、富水、陆水、巴河、举水、浠水等7条入江重要支流新增投资项目的资金分配方案进行了解读,对下阶段项目前期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赵金河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思想。要把入江重要支流治理项目思想认识统一到水利部、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灾后重建的重大部署上来,确保三年内完成各项建设目标。二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要层突出灾后薄弱环节建设,突出补短板、保安全,好钢要用在刀刃上。三要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成。原治理范围内项目,8月底完成可研报告批复,10月底前完成初设审批;新增治理范围内项目8月底完成可研报告编制,10月底完成可研批复,12月底完成初设批复。四要积极采取措施,压茬推进。千方百计打好组合拳,积极协调地方政府及有关单位,切实做好项目前置条件,采取超常规措施,保质保量,狠抓落实。五要加强督办落实。根据我厅实行的月调度会、半月调度会制度,各地要遵照执行。防汛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积极主动,以超常规姿态,完成建设目标。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5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防指要求切实做好小型水库防汛工作
湖北咸宁市科学应对长江今年第一号洪水
湖北省洪湖市全力作好虾子沟险点抢险准备
洪湖东荆河紧急进入防汛战斗状态
湖北省副省长黄楚平要求全力应对第三轮强降雨
湖北:对人民高度负责 把防汛作为当前最大政治全力落实
湖北省防指常务副指挥长黄楚平要求保持清醒头脑确保堤防安全
湖北省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国家防总湖南工作组查看义和.jpg
东深供水工程入港前的最后一.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救援,救援!——四川茂县新磨村救灾现场侧记.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