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省封丘河务局为消防灭火器材“体检”

2017-11-16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6日讯 日前,河南省封丘河务局对机关办公楼、曹岗防汛中心仓库和一线班组的防汛应急仓库等重要部位的消防灭火器材进行了全面“体检”,确保消防器材健康上岗。

  封丘河务局在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过程中,发现部分重要位置灭火器有数量配备不够、破损老化、不能达到正常的压力使用范围等现象,要求立即停止使用,并限期对即将到期或失效的灭火器进行充装加压、补充和更换,杜绝不合格消防工器具超限“服役”,以保证灭火器在出现消防安全事故时能够正常使用。同时,该局要求安全管理人员及时更新灭火器设备台帐,详细登记灭火器规格型号、年检时间、存放地点等信息,保证消防设施“拿的出,用的上”;定置摆放,数量充足,做到万无一失,全力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截至目前,该局已在重要部位增添10余个灭火器,充装加压16个,并对消防设施器材进行擦拭、保养,保障消防器材正常,杜绝火灾消防隐患。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16日

刘承法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南:河长制公示牌“亮相” 台前黄河防洪工程
河南黄河干支流“一河一策”重点工作敲定
河南:新密幸文巷1000余户群众告别“吃水难”
河南孟津河务局完成汛后河势查勘
河南:郑州市惠金河务局顺利完成汛后河势查勘工作
河南新密市水务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河南:台前河务局新增加1750立方米的防汛备石
“蛤蟆坑”长出“金穗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