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新密幸文巷1000余户群众告别“吃水难”

2017-11-10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0日讯 (通讯员 梁爱勤)经过12天夜以继日的艰辛努力,11月8日,新密市幸文巷老旧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全面竣工通水,1000余户居民群众告别吃水难问题。

  “以前水压不稳,白天停水的情况也经常发生,有时夜里来水时,还得赶紧接水、储存水,真的太累太麻烦。现在好多了,水压保证了,自来水也非常清澈,再也不用操这份心啦……”幸文巷附近的李女士喜笑颜开。

  据悉,幸文巷老旧供水管网全长430米,敷设于上世纪80年代,因使用时间长、管道老化,爆管频繁、漏损严重,导致供水压力不足,周围群众用水频频告急。虽经自来水公司多次上门排查、多次调节等,用户用水仍时断时续。为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吃水问题,10月份以来,公司多次组织技术人员上门排查、与用户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管网走向、管网压力、群众用水基本情况,认真研究制定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施工方案,并利用城市提质工程修路之际,投资15万元,将以前老化管道统一更换DN150球磨铸铁管道。

  为加快施工进度,工程自10月28日开工以来,公司经理申军锋亲自安排,抽调安装科、规划科、营业处东北区20余名精兵强将,在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等诸多困难情况下,主动放弃周末休息及午休时间,起早贪黑,加班加点,克难攻坚,连续作业,始终奋战在一线施工现场,顺利了完成改造任务,切实保障了诸多群众生活正常安全用水,赢得了群众广泛赞誉。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10日

梁爱勤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河南孟津河务局完成汛后河势查勘
河南:郑州市惠金河务局顺利完成汛后河势查勘工作
河南新密市水务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河南:台前河务局新增加1750立方米的防汛备石
“蛤蟆坑”长出“金穗稻”
河南巩义河务局开展工程高标准整修工作
河南省沁河河口村水库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河南巩义河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仪式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