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新密市水务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中国水利网站11月7日讯 (通讯员 薛照盈)11月6日,河南省新密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二级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党组书记、局长徐绍敏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纳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把水利摆在九大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之首,提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深化了水利工作内涵,指明了水利发展方向,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时代水利工作的高度重视。

  徐绍敏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开展报告会、研讨会、座谈会等,在水务系统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习深、领悟透、贯彻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努力把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与开创性做好水务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领悟的过程转化为拓展思路、创新举措、破解难题、推动改革的过程,不断提高推进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7日

薛照盈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河南:郑州市惠金河务局顺利完成汛后河势查勘工作
河南:台前河务局新增加1750立方米的防汛备石
“蛤蟆坑”长出“金穗稻”
河南巩义河务局开展工程高标准整修工作
河南省沁河河口村水库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河南巩义河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仪式
河南:台前河务局全面维修水尺观测设施
河南:台前河务局扎实推进精准扶贫驻村帮扶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