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汾管局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

2017-11-10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0日讯 (通讯员 王晓英 特约记者 孙永霄)11月8日上午,山西省汾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晋汾党发[2017]33号《关于转发<中共山西省水利厅党组印发关于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的通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水利厅重新制定《实施细则》的重大意义,增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实施细则》的出台,使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有章可循、有规可依,为我们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提供了制度和纪律保障;二要深刻把握《实施细则》精神实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照《实施细则》查找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三要切实抓好《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巩固和加强作风建设成果。坚持以上率下抓落实。局党组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力促广大党员干部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扫除“四风”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总局机关和局属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要求,对调查研究、会议活动、文件简报、用车用房等各项工作从严把关,务必不折不扣执行。继续补充完善汾管局作风建设的规章制度,切实防止“内热外冷”“前紧后松”和“反弹复辟”现象发生。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10日

王晓英 孙永霄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西累计向北京输水3.8亿立方米
山西万荣: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让45万人喝上安全水
山西省汾阳市“三个围绕”搞农建
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白小丹在黄河河曲和保德段巡查河长制推进工作
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全面开展河长巡河活动
山西省临汾市饮水安全工程 奏响脱贫攻坚“战歌”
河南省范县河务局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和谐范县活动
水利部对山西省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