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新技术、新材料推介会召开

2017-11-22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2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创新发展理念,推动水利建设再上新台阶,11月16日至17日,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新技术、新材料推介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健出席会议并致辞。

  叶健指出,江苏省长期以来在水利工程建设中注重探索和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努力提升水利工程建设的科技含量,以科技进步不断推动全省水利建设事业的健康发展。2015年江苏省举办第一届水利工程建设新技术、新材料推广会议,“劲性复合桩”“河湖疏浚泥堆场综合处置关键技术”“生态格网结构”等一批新技术、新材料在引江河、治太等工程中得到应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叶健强调,当前江苏以全面推行河长制为统领,以推进生态河湖行动为抓手,着力建设“六大水利”,加快现代水利发展,对水利科技整体水平、水利科技创新、水利科技成果转化等都提出更高要求。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水利科技创新,积极引进和推广先进实用技术,加快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与水利工作的深度融合,积极推动“数字水利”向“智慧水利”转变,以水利信息化带动水利现代化。要积极营造学技术、用技术,不断创新的氛围,促进科研与生产结合,加强与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的合作,做好水利科技推广的组织和宣传工作,使科技成果更好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会上,10多家企事业单位重点围绕BIM技术应用、水利工程建设信息化、生态河湖建设创新技术材料等水利工程建设新技术、新材料进行了宣传和推介。

  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相关同志,省水利厅科技处,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厅属管理处、省水利学会相关负责同志,各市水利(务)局,有关设计单位、咨询机构、施工企业及多家技术持有单位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2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盱眙:强化水利建设 助推“三农”发展
江苏涟水县3所学校顺利通过市级节水型学校验收
江苏省镇江市河道处打造“善水惠民”党建品牌
江苏淮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成效初显
江苏召开水利工程建设新技术新材料推介会
“询诉行”让鱼塘波清笑声扬
江苏盱眙:力促“河长制”落地生根
江苏公布首批水效领跑者名单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