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广西:桂林市2017年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

2017-11-22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2日讯 (通讯员 黄晓君 陈涛)11月20日至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2017年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培训班在恭城县举行,来自桂林市十一县六城区水利局以及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解读了2017年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方案,讲解了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数据的统计分析,就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支撑材料搜集等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辅导。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落实具体人员负责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并不断提高其业务素质;要加强沟通与交流,认真分析每年下发的考核返项,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布置;要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清国家有关水利方面的方针政策,优化行政服务流程,加强权责清单管理 ,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要加强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项目工作,强化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全面建设节水型社会;要编制行政权力流程图,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方便;要落实“一岗双责”,确保水利项目建设质量、资金、人员安全,全力推进水资源管理各项工作开展。

  据悉,2017年度桂林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将对各县(区)用水总量、万元地区生产总值用水量降幅、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降幅、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主要江河水库水功能区水质达标率、水功能区污染物总量减排量、河流交界断面水功能区水质水量达标率7项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制度建设和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考核。

  培训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学习了该县莲花镇红岩、矮寨等地的水资源管理工作现场点。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2日

黄晓君 陈涛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广西:恭城县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动员大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王可调研大藤峡工程建设
广西:自治区水利厅领导到恭城县现场指导工作
珠江水利委员会到广西南宁市开展河湖执法检查
广西:南宁市水利干部职工积极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广西南宁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正式印发实施
广西南宁市计划投资7.6亿元实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大藤峡公司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周密部署防御13号台风“天鸽”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