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河海大学到珠江委调研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分享到:
2017-11-09

  中国水利网站11月9日讯 近日,河海大学副校长董增川一行到珠江委调研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珠江委巡视员王秋生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珠江委人事处介绍了河海大学珠江委研究生培养基地的建设及研究生培养情况。与会人员就基地建设、研究生培养工作模式、完善人才培养体制、培养专业型人才、加强基地研究生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对今后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提出建议。

  王秋生在座谈会上指出,在河海大学与珠江委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已培养出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专业型研究生,通过这种合作方式,河海大学可以为珠江委输送更多的人才,适应社会发展及水利工作需要。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珠江委基地建设与研究生的联合培养工作。

  董增川指出,随着社会的发展,各单位对专业型研究生的需求越来越强,专业型研究生培养比例也不断增加。为了更好地培养符合一线的人才,需要学校与基地的联合培养、共同合作,学生才能更好地适应社会需求。他希望能进一步扩大珠江委基地规模,在联合培养工作上做出亮点,建成全国性的示范基地。

  珠江委人事处、珠科院、技术中心(信息中心)、设计公司等委属单位分管领导和人事部门负责人、研究生培养导师代表、2017年在珠江委基地学生参加座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9日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