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选手在全国水文勘测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11-15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5日讯(记者 程瀛 通讯员 黄林霞)11月10日,从第六届全国水文勘测技能大赛闭幕式现场传来振奋人心的捷报,江苏三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成绩喜人,徐州分局陈磊勇夺总成绩第一名、荣获一等奖,并摘得内业操作考试单项奖,在闭幕式上表演流速仪盲拆;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王江总成绩第八名,荣获二等奖;扬州水文分局钱睿智总成绩第十四名,荣获三等奖。这也是江苏水文参加水利部举办的历届全国性大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由水利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举办,历时四天,是全国水文系统锻炼队伍、交流成果、展示技艺的品牌赛事。大赛共设理论知识,内业操作考试和缆道测速测测深,测船测深取沙、ADCP测流、水质采样及现场测定,浮标测流,流速仪拆装及信号调试、翻斗式雨量计安装调试,水文三等水准测量和GNSS测量等9个单项外业操作竞赛。

  此次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6个流域机构的75名高手同场竞技。我省选手沉着冷静,奋力拼搏,心中有念想,手中有力量,在高手如林的赛场上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15日

程瀛 黄林霞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盱眙:一弯湖水 引八方来客
打造令人向往的水美金湖
江苏盱眙着力打造“美丽库区、幸福家园”品牌
发展水利强基础 凝聚力量助扶贫
江苏金湖:扎实开展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
江苏:淮阴区投入3.3亿元上马7项 民生水利工程
江苏省连云港市防指筑牢“防火墙”加强防汛抗旱经费使用管理
江苏:连云港市科学调水1.2亿方 保障市区河道生态用水需求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