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黄河干支流“一河一策”重点工作敲定

2017-11-15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5日讯 近日,河南省河长制办公室召开联络员工作会议,重点就河南省黄河河长制有关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简要通报了近期全省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对河南省河长制工作省级联合执法制度、投诉举报受理制度、河长巡查制度、对口协作单位工作制度等深入讨论修改,为厅际联席会议审查提出了初步意见。

  会上,河南河务局重点就河南黄河干流含沁河有关“一河一策”资料的补充收集和金堤河、天然文岩渠、蟒河“一河一策”编制工作与河南省河长办进行了沟通汇报,初步达成了共识,决定由河南省河长办组织沿黄河、沁河地市补充提供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以及水生态修复相关基础资料,由地方县市具体编制金堤河、天然文岩渠、蟒河“一河一策”方案。

  会议还就《河南省河长制省级验收考评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对验收考评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15日

蒋胜军 薛晓飞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南:新密幸文巷1000余户群众告别“吃水难”
河南孟津河务局完成汛后河势查勘
河南:郑州市惠金河务局顺利完成汛后河势查勘工作
河南新密市水务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河南:台前河务局新增加1750立方米的防汛备石
“蛤蟆坑”长出“金穗稻”
河南巩义河务局开展工程高标准整修工作
河南省沁河河口村水库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