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利津水文站扎实备战凌汛

2017-11-15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5日讯 (通讯员 张利)山东利津水文站地处高纬度地区,冬季气温较低,凌情较严重。进入11月份以来,该站从多方面入手,扎实开展各项凌汛测报准备工作。

  在职工中广泛开展了学规练功活动,组织水位站观测员及年轻职工系统学习了凌汛测报的相关知识;结合测站实际,完成了2017-2018度凌汛期测报方案及凌汛期突发事件预案的编制工作;对利津站及所属三个水位站的水尺零点高程进行了校测,配发了山东水文局统一制作的量冰尺;检修了吊箱等凌测验设施,检校了自记气温计、水温表等仪器设备;购置了长梯、安全绳等安全工具,并强化了职工凌汛测报安全知识的学习。

  目前,凌汛测报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为圆满完成本年度的凌汛测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15日

张利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东聊城:强力推动实施 “清河行动”即将收官
山东济南:着眼长效 五措并举 推动河长制再上新水平
一直在路上
山东黄河东平管理局第三养护分公司“集体充电”参加业务培训班
山东:利津水文站完成凌汛测报方案的编制工作
山东齐河黄河河务局开展汛后河道执法检查
山东槐荫黄河河务局:公示牌设置 助力河长制
山东:平阴河务局开展“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