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2017-12-01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日讯(记者 张金芳)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11月28日,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厅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同时进一步安排贯彻落实工作。魏宝君厅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厅领导王勇、张天革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是前提。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需要通过学习来准确领会。关键是要多思多想,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学懂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弄通是关键。必须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弄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弄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弄通党和国家的重大部署,要联系地、系统地、全部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能就事论事,不能搞形式主义、实用主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实是核心。党的十九大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纳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把水利摆在九大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之首,提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深化了水利工作内涵,指明了水利发展方向。特殊的省情和水情决定了水利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做实水利工作是水利干部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一是贯彻新发展理念,高站位谋划水利工作。二是立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推进水利扶贫工作。三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加强农村水利建设。四是实施区域协调发展,优化水资源空间配置格局。五是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六是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完善水利发展体制机制。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长期坚持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从严从实,持续学、经常学,带着问题学、融入实际学,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注重提高工作本领,加强作风建设。厅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要制定系统全面、翔实具体的学习计划,突出学习重点,落实学习措施,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亲自动员、亲自督促,切实担负起学习贯彻的组织领导责任。要创新方式载体,做到全员覆盖。结合具体工作,厅党组成员带头向分管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宣传贯彻效果。

  厅副巡视员翟自宏、张世华,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1日

张金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甘肃省水利厅举办全面推行河长制中期评估和基础工作培训班
甘肃省水利厅督查组明查暗访兰州白银市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全省第7次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视频会议
甘肃省玉门市:2017年解决13135人饮水不稳定问题
甘肃省水利厅加快推进第三次水资源调查评价工作
引洮供水二期配套城乡供水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审查审批工作全面启动
黑河干流本年度统一调度任务顺利完成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