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全省第7次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视频会议

2017-11-29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9日讯 (记者 张金芳)11月27日下午,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全省第7次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视频会议,传达贯彻水利部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动员全省各级水利部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完成年度水利建设目标任务,并对明年水利建设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甘肃省水利厅厅长魏宝君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勇副厅长出席会议,张天革副厅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水利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水利部加快推进水利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着眼大局,立足实际,水利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但仍存在薄弱环节,截至11月20日,我省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进度仍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当前,2017年全省水利建设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各地、各单位一定要再接再厉,一抓到底,全力打赢年度水利建设攻坚战。一要不折不扣完成既定目标和任务。二要集中力量抓好未开工项目的开工建设。三要全面加快投资计划执行。四要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会议要求,各地要提早谋划明年全省水利工作,抓早抓细抓实,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为完成好明年水利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一要做好明年项目实施准备工作。二要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前期工作。三要尽快确定明年水利建设计划。

  会议强调,全省水利行业脱贫攻坚的核心工作是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责任体系,加快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强化工程运行管理,保障2020年全省脱贫攻坚目标的实现。一要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要精准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三要切实加大资金投入。四要全面落实问题清单管理制度。五要强化项目建设管理。六要建立运行管护长效机制。

  厅财务处、厅规计处、厅农水处分别通报了全省水利发展资金使用管理、水利投资计划执行、农村饮水安全和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引大入秦工程管理局、省疏勒河管理局、省景电管理局、厅石羊河管理局、厅讨赖河管理局负责同志及有关处(科)室负责同志,各市(州)、县(市、区)水务(水保)局及兰州新区农林水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9日

张金芳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甘肃省水利厅督查组明查暗访兰州白银市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
甘肃省玉门市:2017年解决13135人饮水不稳定问题
甘肃省水利厅加快推进第三次水资源调查评价工作
引洮供水二期配套城乡供水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审查审批工作全面启动
黑河干流本年度统一调度任务顺利完成
甘肃省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电视电话会议
甘肃定西市:落实“五三三”河长制重点工作
甘肃省定西市:推进河道生态环境治理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