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阳城县召今冬明春农建工作开动员会

2017-12-01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日讯(特约记者 孙永霄)11月30日,山西省阳城县召开了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暨森林防火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目标任务,即:计划完成农建工程310处,投资2.31亿元,投工110万个。修复水毁工程30处;新建加固堤防13.08公里,疏浚河道63公里、清淤沟渠18.5公里;建设村镇供水工程49处;堰塘整治1处;新修改造泵站25座;新增蓄水能力2万立方米;改善提高供水受益人口1.55万人;改善灌溉面积1.03万亩;新增节水灌溉工程面积0.04万亩;治理水土流失面积54平方公里;改造中低产田面积2.5万亩。

  为实现上述目标,将重点抓好八项工作:一是骨干水网工程建设,二是农田水利灌溉工程建设,三是巩固提升农村饮水安全,四是加快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五是抓好防洪薄弱环节建设,六是加快建立以河长制为重点的水治理体系,七是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八是做好土地复垦、荒山造林、设施农业等一系列面上农建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狠抓落实,以全新的理念、创新的举措、为民的情怀、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农田水利建设,为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步伐,全面推进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1日

孙永霄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太原市防办举办全市防汛工作业务培训会
山西省水利厅调研督导组调研督导高平市丹河流域生态修复工作
山西省晋城市委副书记曾庆勇深入水务局开展调研
山西省水利厅召开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开展情况调研座谈会
山西省水利厅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山西省晋中市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山西省汾阳市开启巡河模式县级河长全部问计履责
山西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开展主题教育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