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晋城市委副书记曾庆勇深入水务局开展调研

2017-12-01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日讯(特约记者 孙永霄)11月29日,山西省晋城市委副书记曾庆勇深入晋城市水务局进行实地调研,市办公厅副秘书长闫培烈陪同调研。

  曾庆勇参观了晋城市水务局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了水务局党委组织体系、党员分布及党员活动等情况,对晋城市水务局的党建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在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防汛抗旱指挥系统建设概况、晋城大水网建设情况,听取了沁水县、陵川县农村饮水安全汇报、全市河长制实施情况,对水务局下属企业主营业务、规模、人员等情况进行了询问。

  曾庆勇指出,各级水利部门要不断深化改革,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河长制在全市落地生根,创新举措,提升全市水环境质量;要抓住今冬明春有利时节,加快民生水利建设进度,抓好水利工程水毁修复,持续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迅速掀起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新高潮;要进一步明确措施、落实责任、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水电站安全生产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和增效扩容改造,加快并网发电系统建设,提高电站经济效益;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切实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加大调研力度,为晋城市推进“一争三快两率先”发展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1日

孙永霄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水利厅召开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开展情况调研座谈会
山西省水利厅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山西省晋中市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山西省汾阳市开启巡河模式县级河长全部问计履责
山西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开展主题教育
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王贵平调研长治市水利科技政策落实和水利信息化建设工作
山西高平:统筹城乡抓农建 兴水惠民促发展
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在省属水务企业调研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