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乐平市委常委会审定河道砂石资源统一经营管理实施工作方案

2017-12-01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日讯(通讯员 张堪文)11月28日,江西省乐平市委常委会召开,审定了《乐平市河道砂石资源统一经营管理实施工作方案的请示》。

  会议指出,对河道砂石统一经营管理,是贯彻落实省、市“河长制”要求的生动实践,是防止水土流失、岸上路边损坏的有力举措,是建立科学开采、持续利用、管理规范、安全有序的河道采砂管理新秩序的应有之义。要对标《江西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借鉴其他县(市、区)的先进经验,紧密结合乐平实际,切实加强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要坚持生态优先,在保护中开发这一理念不能改变;要坚持满足城乡建设中对砂石的需要这一初衷不能改变,决不能过度采砂;坚持以疏浚河道,进而发展航道经济这一目标不能改变。要下定决心,坚定不移往前走。要规范采砂行为,强力推进定点、定时、定船、定量、定功率等限砂举措,尤其要做到定点开采、定点航运、定点销售,坚决防止因过度开采而导致的河道破坏,砂石运输中带来的路面损坏。要排除万难,创新举措,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确保全市上下支持配合河道砂石资源统一经营管理工作。要通过规范采砂行为,进一步疏浚河道,把母亲河乐安河打造成经济交通线,实现河畅、水清、岸净,不断增强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1日

张堪文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省乐平市将投入近2亿元建设6万多亩高标准农田
江西安福:省市专家组对安福县防洪堤实地走访
江西省吉安市建立河长法制特派员制度
江西省安福县:“三力并发”强力推进农田水利建设“跑步前进”
江西安福:“放管服”结合促农村水厂长效运行
江西吉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河长制
江西抚州市加快推进农业水费综合改革
《江西省湖泊保护条例(草案)》经省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