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海 河
 
 
 
海委驻村帮扶工作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
2017-11-30

  中国水利网站11月30日讯(记者 陈泓亮 通讯员 薛程)近日来,海委驻庞桥头村帮扶工作组联合村“两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采取集中宣讲、学习讨论、座谈交流等方式,多形式多角度开展十九大主题学习宣传活动,传递十九大声音,着力推动大会决策部署在农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按照天津市委和海委统一部署,帮扶组及时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座谈会。座谈会开始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庄严宣誓,再次接受精神洗礼。邀请镇纪委有关负责人与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交流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对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以及与农村工作相关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梳理和解读。驻村帮扶工作组组长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义、总要求、重点任务及目标等进行了宣讲,并与党员就新时代如何进一步做好农村工作进行了交流。

  11月以来,帮扶组共召开三次党员大会、四次支部委员会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通过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报告、集中观看道德模范专题片等方式,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主题,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讨论,探讨农业农村发展的新路径,倾听学习心得和建议,真正做到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农村发展,凝心聚力全员奔小康。

  同时,工作组还通过张贴宣传画、宣传标语,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一目了然的图表形式展示出来,让百姓看得懂、能领会,真正融入和指导日常生产生活。

  下一步,工作组将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帮扶工作实践,结合实际继续全面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努力把广大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筑底强基、凝聚民心,以工作的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30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河水利委员会举办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发展论坛活动
海河水利委员会与天津市水务局联合开展保护母亲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海河流域部批项目水土保持督查工作全面启动
海河水利委员会部署推进智慧永定河方案编制工作
海河水利委员会机关首家青年水情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