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在省属水务企业调研

2017-11-24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4日讯(记者 魏永平)11月23日,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就深化国企国资改革、推进水务领域专业化重组在省属水务企业调研,并在省水利厅召开汇报会。省政府副秘书长孙海潮,省水利厅长潘军峰,省国资委主任郭保民等一同参加调研。

  王一新指出,推进水务企业改革势在必行,目前改革氛围已经形成,条件基本具备,时机初步成熟,已经到了下决心改的历史关口。要创新体制机制,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性,充分释放企业活力。要加强水务领域业务协同,攥成拳头,形成合力。要坚持开放的理念,市场化导向,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有效探索混合所有制改革。要立足山西、服务山西而不依赖山西,加快走出去步伐,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国内水务领域旗舰。要用好相关政策,加快分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平稳推进改革。

  汇报会上,山西省水利厅厅长潘军峰、副厅长白小丹分别做了表态发言。省水务投资集团、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省水利建筑工程局有限公司、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就企业改革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4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侯马在全省首家实现城乡一体化供水基本全覆盖
山西省河曲县“三道保险”破解农村饮水困局
山西累计向北京输水3.8亿立方米
山西万荣: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让45万人喝上安全水
山西省汾阳市“三个围绕”搞农建
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白小丹在黄河河曲和保德段巡查河长制推进工作
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全面开展河长巡河活动
山西省临汾市饮水安全工程 奏响脱贫攻坚“战歌”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