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太原市防办举办全市防汛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7-12-01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日讯(通讯员 薛燕波)2017年11月24日,山西省太原市防办举办全市防汛工作业务培训会,邀请了省防办黄韶华和市防办梁承刚同志分别就山洪灾害防治项目的后期运行管理和防汛应急处置工作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业务培训。

  黄韶华首先介绍了2017年全省的防汛工作情况,结合太原市实际,就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后期运行管理等问题给予了指导。要求各县(市、区)一是要把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县级管理的重点放在简易雨量站的管理和维护,相关人员要加强责任意识,汛前对设备进行检修、保养,确保简易雨量报警器等设备能够正常工作;二是要做好群测群防宣传培训工作,特别要重视汛前的应急演练,通过开展小范围针对性强的观摩演练,切实提高基层防汛工作能力。

  梁承刚介绍了太原市的主要防洪设施情况和历年汛期代表性强降雨的应对过程,就防汛应急处置工作给予了指导,还和参会人员针对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太原市防办全体人员、10个县(市、区)水务局的分管领导、防办主任、副主任以及山洪灾害防治项目的负责人及业务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1日

薛燕波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水利厅调研督导组调研督导高平市丹河流域生态修复工作
山西省晋城市委副书记曾庆勇深入水务局开展调研
山西省水利厅召开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开展情况调研座谈会
山西省水利厅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山西省晋中市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山西省汾阳市开启巡河模式县级河长全部问计履责
山西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开展主题教育
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王贵平调研长治市水利科技政策落实和水利信息化建设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