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7-12-01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日讯(记者 张金芳) 11月28日,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特别邀请了党的十九大代表、省水产研究所所长张艳萍同志作辅导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艳萍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十九大代表的亲身经历,从跟团出发,住宿安排,到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从与代表握手、合影留念到参加所在甘肃团的讨论,用“三个新”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用“六大历史性贡献”阐释了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报告既有个人的深刻感受,又有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认识和体会。

  王勇指出,张艳萍同志的辅导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联系紧密,具有很强的现实性、针对性和感染力,既是一堂精彩的学习辅导,又是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不折不扣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要领导带头深入学。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学习贯彻的组织领导责任。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带头宣讲,深入基层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带头贯彻,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水利改革发展的思路、推动发展的举措、领导发展的能力,做真学真用的模范。二要周密组织细致学。要根据实际制定计划,明确步骤,细化措施,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认真落实中心组学习制度,用中心组学习带动水利基层一线和党员干部学习。运用好“三会一课”、集中办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和甘肃水利网等平台载体,组织好党员干部的学习培训,真正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部署和新要求。三要结合工作做中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央“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紧密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全省水利改革发展工作做实、做深、做新、做出成效。

  省景电管理局、省疏勒河管理局、厅石羊河管理局设立分会场,干部职工同步在线学习。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2月1日

张金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甘肃省水利厅举办全面推行河长制中期评估和基础工作培训班
甘肃省水利厅督查组明查暗访兰州白银市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全省第7次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视频会议
甘肃省玉门市:2017年解决13135人饮水不稳定问题
甘肃省水利厅加快推进第三次水资源调查评价工作
引洮供水二期配套城乡供水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审查审批工作全面启动
黑河干流本年度统一调度任务顺利完成
甘肃省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电视电话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