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省水利厅举办全面推行河长制中期评估和基础工作培训班

2017-11-29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9日讯 (记者 张金芳)为贯彻落实全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1月22至24日,甘肃省水利厅在兰州举办了全面推行河长制中期评估和基础工作培训班。水利厅副厅长张天革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天革副厅长分析了当前全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就各地加快组建河长制办公室,建立健全河长制工作制度,抓紧编制“一河一策”方案,加快建立“一河一档”,切实抓好社会公众参与和监督,加强河长制宣传教育等近期8项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对办好这次培训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大家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全面推行河长制质量,把握任务要求、确保基础性工作全面系统,把握进度要求、确保顺利通过水利部中期评估,争取提前完成全面推行河长制所有要求的工作任务。

  培训班邀请了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河海大学、省水文局和厅信息中心等有关专家学者,面向基层培训“一河一策”方案编制方法、“一河一档”建立方法,解读河湖健康评估、全面建立河长制中期评估、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思路。

  培训班由省水电设计院负责承办。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及兰州新区河长制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省疏管局、厅水管局、厅石管局、厅讨管局、省水文局及基层水文局河长制负责同志250多人参加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9日

张金芳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甘肃省水利厅督查组明查暗访兰州白银市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全省第7次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视频会议
甘肃省玉门市:2017年解决13135人饮水不稳定问题
甘肃省水利厅加快推进第三次水资源调查评价工作
引洮供水二期配套城乡供水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审查审批工作全面启动
黑河干流本年度统一调度任务顺利完成
甘肃省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电视电话会议
甘肃定西市:落实“五三三”河长制重点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