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宣城市暨宣州区举行2017年防汛抢险演练

2017-06-06

抢险队员正在进行打桩演练

水上抢险队正在进行水上演练

  中国水利网站6月6日讯(通讯员 朱自强)为全面加强防汛抢险队伍建设,提高各级抢险队伍应急能力和实战水平,确保在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顶得住、打得赢”,6月2日下午,安徽省宣城市暨宣州区2017年防汛抢险演练活动在宣州区朱桥乡汪联河大桥外滩处举行。宣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宣布演练活动开始并现场观摩。演练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黎勇主持。市和宣城军分区领导,市政协及市防指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水务局、防办负责人等观摩演练。

  当天,红旗招展,彩旗飘飘。来自宣城市宣州区、郎溪县的22支抢险队伍和宣州区人武部民兵水上应急抢险分队共350名队员分别参加了打桩抢险、抢筑子埂、水上编队航行与应急救援等演练项目。通过紧张、有序的实战演练,充分展现了干群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抗洪精神。

  近年来,宣城市暨宣州区在加强水利工程建设投入同时,始终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救大灾”,认真落实防汛行政首长负责制,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应急预案、落实物资器材、加强队伍演练,并连续多年举办防汛抢险演练活动,各级防汛抢险队伍的应急反应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得到有力提升。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6日

朱自强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让每一条河都洁净流淌
稳河势 护皖江 保安澜——安徽省长江崩岸治理综述
安徽天长:推行“巡河日记”治理河道保清洁
安徽:宣州芜湖依法联合打击非法采砂行为
安徽宣州:规范禁采期河道采砂管理
安徽部署长江干流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
安徽怀宁:为贫困群众送去“甘泉”
安徽枞阳:军地联演备战主汛期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山东:临沂市雨洪资源利用工程建设成绩斐然.jpg
首页大图copy.jpg
山东诸城:“五小水利” 助力林茂粮丰.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