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吉林省开展水生生物资源养护行动及增殖放流活动

2017-06-06

  中国水利网站6月6日讯 (记者 边境)2017年6月6日上午,2017年吉林省水生生物资源养护行动暨吉林市松花江增殖放流活动启动仪式在吉林市风帆广场举行,与此同步进行的还有鸭绿江、图们江、嫩江等放流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中国水生生物资源行动纲要及省政府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实施意见,增殖松花江水生资源,修复水域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吉林、生态吉林。由吉林省水利厅、吉林市政府主办,省渔业局、吉林市水利局承办的本次放流活动,共向松花江放流鲢、草鱼等鱼种共30万尾。放流鱼种经过检验检疫,并经江城公正处进行了现场公正。松花江是我国主要河流,也是吉林人民的母亲河。近年来,吉林市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高度重视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工作,通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松花江水生生物资源得到恢复,水域环境得到改善,渔民收入得到提高。

  多年来,吉林省各级政府和渔业主管部门高度重视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工作,出台政策、增加投入、扩大规模,仅近几年就累计投入增殖放流资金超过3500万元,放流各类鱼种8亿尾。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6日

边境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吉林省白城市全面推行“河长制”
吉林省副省长、省防指总指挥隋忠诚调度部署全省防汛抗旱工作
吉林省水利厅进一步落实水库(水闸)工程汛期管理工作
受高空冷涡和人工增雨影响 吉林省中西部旱情有所缓解
吉林省开展全省推行河长制培训
吉林省全面推行河长制管理 坚决打赢水环境治理硬仗
吉林省确保河长制全面落实到位
吉林省桦甸市磐石市建立县级防汛抗旱督察制度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山东:临沂市雨洪资源利用工程建设成绩斐然.jpg
首页大图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