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芜湖市:水法宣传进校园

2017-03-22

3月22日上午,安徽省芜湖水文水资源局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大学生提出的问题(肖本祥摄)

  中国水利网站3月22日讯 (特约记者 肖本祥 通讯员 高军)春风绿满园,普法正当时。3月22日上午,安徽省芜湖市水务局、省长江河道管理局和芜湖水文水资源局联合举办的水法宣传活动走进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拉开了芜湖市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公益宣传活动的序幕。

  此次水法宣传活动的各主办和协办单位在校园内设立了“水法”咨询台,认真及时地解答学院教职员工和学生提出的问题,大力宣传普及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及“水”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活动期间,共向该校教职员工和学生免费发放了各类水法宣传材料3000余份、印有水法宣传标志环保购物袋2000多只、“水法”宣传小礼品500余份。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为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还组织大学生开展了文艺演出,大学生们用歌声表达对水热爱的情怀。在水法知识现场竞答环节,吸引了数百名师生冒雨前来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在活动现场,记者了解到,在3月22日至28日期间,芜湖市水务局在芜湖市电视台黄金时段播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公益广告宣传片和水法宣传口号。

  芜湖市水务局副局长刘德贵说,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宣传“水”法律法规,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以及我国“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宣传主题,提高芜湖市高校教职员工和广大学生进一步认识“水是生存之本、文明之源、生态之基”的含意,为今后深入开展全市水利系统政务公开建设,加快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治水进程,扎实推进水利“十三五规划”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2日

肖本祥 高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安徽省淮河局开展纪念“世界水日”主题活动
安徽省开展基层防汛业务骨干培训工作
安徽:岳西县开展“重力治水”行动
安徽省加强灾后水利水毁修复工作
安徽黄山市歙县推行河长制:一把抓、抓一把
安徽:河长制推行工作全面展开
安徽天长市:建立完善河长制确保水清河畅岸也绿
安徽省临泉县五项措施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最美家乡河首页大图.jpg
北京.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