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副省长郭迎光检查汾河流域生态修复工程建设情况

2017-08-02

  中国水利网站8月2日讯(记者 魏永平)8月2日,山西省副省长郭迎光检查汾河流域生态修复工程建设情况。省水利厅厅长潘军峰、副厅长白小丹陪同调研。

  郭迎光先后深入汾河一坝综合治理工程、太原段三期治理工程建设现场、汾河修复工程中游核心区干流工程1号坝建设工程建设现场,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单位有关工程情况的汇报,查看拟建的汾河流域生态修复汾河新二坝工程坝址,详细了解工程规划思路和设计理念。

  郭迎光指出,汾河是山西的母亲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汾河的生态环境保护,让这条山西的母亲河水量丰起来、水质好起来、风光美起来。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水生态文明建设。他强调,要按照山西省汾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依法推进汾河流域生态修复工作;要按工程计划和序时进度要求,着力推动工程建设,确保工程质量,汾河中游核心区的蓄水闸要在讯后按时蓄水。要高度重视河流污染,坚决消除河道黑臭水体,恢复河流生态功能,确保汾河干流核心区蓄水工程在蓄水前达标排放,着力改善沿河两岸生态和人居环境。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2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松塔水电站防洪减灾与供水效益日益凸显
山西省晋中市潇河流域管理局 闻汛而动 团结协作 积极应对洪水挑战
山西省运城市水务局紧急采取四项措施积极应对汾河洪水
山西省阳泉市副市长潘海燕督查桃河河长制工作
山西省省长楼阳生在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调研部署防汛工作
山西运城积极抗旱保夏浇 已完成灌溉面积278万亩
山西省运城市多措并举应对2017年第一次洪峰过境
山西省新绛县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福清市江镜镇北垞码头边固定.jpg
浙江台州:台风“纳沙”停止编号 渔船准备出港.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异重流潜入.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