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电视问政下的水利效能

2017-06-21

  □记者 孟砚岷

  “请问滨河水系风车博览园水面烧烤垃圾多怎么解决?”6月15日晚23:30时,宁夏灵武市电视问政现场,一名问政代表的意见表达了很多市民的担忧。

  电视问政节目刚结束,市水务局立即行动起来,由相关责任站所负责人参加的整改落实会议在电视台演播室迅速召开。针对电视问政涉及到问题,局领导深刻分析查找问题根源,就相关整改落实责任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结合最近全市开展的“守纪律、敢担当、有作为”作风建设活动,必须做到立说立行,务必于3日内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次日早上8:30,市水务局整治水环境队伍进入滨河水系风车博览园,组织割草清理船2只,人员15人,吊车1辆,拉运双桥车1辆,开展环境整理和垃圾清理。截止20日下午共清理水域面积622亩,封填关闭非法自备井1眼,成为全市第一个开展整改行动,第一个落实整改完毕的单位。

  “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的目的就是一切为了群众满意,通过增强全体水利党员干部职 工守纪律、敢担当、有作为的思想自觉性和行为自作性,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水务局杨永贵局长如是说。

  电视问政起到了防患于未然的效果,有效的发挥了媒体的监督作用。水务局等部门连夜部署整改措施,事不过夜、立即整改的良好工作作风也得到了市纪委的表扬。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21日

孟砚岷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宁夏石嘴山市春季建设高标准农田2.9万亩
宁夏开展水利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宁夏银川:第二排水沟黑臭水体综合治理项目全面开工
宁夏固海:防汛工作不留死角 有备无患
奋战在防汛第一线——宁夏银川市防范“6.5”暴雨汛情纪实
宁夏惠农渠管理处试点社会化管护渠道
宁夏唐徕渠:为湖泊湿地补水“输液” 助推生态环境焕发活力
宁夏银川市倾力打造碧水蓝天城市品牌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