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银川:第二排水沟黑臭水体综合治理项目全面开工

2017-06-14

  中国水利网站6月14日讯 近日,由银川市水务局承建的第二排水沟治理项目全面开工,打响了黑臭水体综合治理的攻坚战。

  第二排水沟治理项目是自治区60大庆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也是银川市黑臭水体综合治理重点项目之一。市水务局将通过沟道疏浚、污泥清淤、岸坡修整、生物治理、控源截污、水质净化等一系列措施,重点对唐徕渠至京藏高速段沟道进行综合治理,彻底解决沟道恶臭、水质恶化等影响沿线居民生活的问题。

  治理项目6月中旬开工,计划7月底完成清淤、修整、截污等工程,彻底消除水体恶臭;8月中旬完成水生植物种植,全面完工,进一步净化水质、美化环境。整个项目计划清除黑臭淤泥、修整沟坡6公里,清理沿线垃圾2000吨,换填土方3326立方米,种植水生植物8136平米。并与住建部门密切配合,封堵沿线排污口2处,改造排污口2座,实施排污管道漏水处理5处,新建水质监测断面4处。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6月14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宁夏固海:防汛工作不留死角 有备无患
奋战在防汛第一线——宁夏银川市防范“6.5”暴雨汛情纪实
宁夏惠农渠管理处试点社会化管护渠道
宁夏唐徕渠:为湖泊湿地补水“输液” 助推生态环境焕发活力
宁夏银川市倾力打造碧水蓝天城市品牌
宁夏彭阳县全面实施河长制
宁夏水利厅举办书画摄影美术手工艺作品展
宁夏红寺堡扬水管理处开足马力保灌区用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