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水利厅举办“五四”主题演讲比赛

2017-05-04

  中国水利网站5月4日讯(记者 孟砚岷)5月2日下午,宁夏水利厅“我与祖国共奋进 我与水利同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在渠首管理处举行,水利厅副巡视员郜涌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比赛活动,水利系统15家单位的24名参赛选手及50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赛选手分别从弘扬水利行业精神,爱岗敬业,推动水利转型升级等方面为题材进行了精彩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感受,用形象生动的语言,充分展示了水利青年的自信,诠释了“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和投身水利现代化建设的决心,强化了青年的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树立了水利青年时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氛围,展示了青春正能量。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鼓励水利青年积极进取,以“五四”青年为榜样,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围绕新时期治水思路,加强“六大建设”,推动“四个转变”,实现“六化”水利现代化,助力水利转型升级,激发水利青年对标一流、争创一流,积极投身水利改革发展的热情。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4日

孟砚岷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宁夏中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推进有力
宁夏灵武市节水志愿行动拉开帷幕
宁夏公布乡镇集中式饮用水第一批水源地名录
宁夏固海:圆满完成2017年春灌任务
宁夏出台《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
宁夏唐徕渠:助力水生态文明建设
《宁夏生产建设项目水土流失防治技术研究》项目通过水利厅验收
宁夏银北盐碱地改良治理完成40万亩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藤起西江上 福从手中来——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工地一日见闻.jpg
河长制.jpg
兴化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