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委督导检查大藤峡工程建设
 
分享到:
2017-05-04

  中国水利网站5月4日讯 4月24日,珠江委主任束庆鹏一行到大藤峡工程建设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珠江委副主任胥加仕,大藤峡公司董事长廖志伟、总经理杨启祥、副总经理甘宏权、总工程师王仕民出席汇报会。

  束庆鹏一行实地查看了泄水闸、厂房、船闸基坑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葛洲坝船闸项目部和中水八局厂坝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束庆鹏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公司近一个月在厂房、船闸闸室、坝下交通桥、砂石料系统长胶带机和码头施工,混凝土温控、征地移民、库区重要防护工程等方面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取得了很大成效。束庆鹏强调,下一步公司和各参建单位要坚定“2019年大江截流”目标不动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要狠抓工程建设进度,督促各参建单位,突出节点控制,明确完成时限,强化保障措施,全力推动船闸闸室、厂坝、南木江副坝、坝下交通桥工程建设进度。二要全面做好在建工程安全度汛工作,完善优化防汛预案,尤其加强与贵港市、桂平市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明确任务分工,严格落实责任。三要高度重视工程建设质量,严格按照水利部建安中心在大藤峡工程质量监督巡查中提出的意见和要求,举一反三,查找不足,落实责任,认真做好整改。四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重点抓好液氨、火工材料等危险源管理、强化安全施工用电,消除高边坡、深基坑等安全隐患,确保进场公路交通安全。五要加快移民征地工作,积极与相关市、县、区有关部门沟通联系,尽快开展库区重要防护工程建设。六要彻底实现坝区封闭化管理,为工程建设提供良好环境。七要持之以恒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营造抵制腐败、崇尚廉洁的工作氛围。

  珠江委相关处室及大藤峡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4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