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淮安市水库防汛分指挥部副指挥庄护林检查盱眙水库防汛工作

2017-07-12

  中国水利网站7月12日讯(通讯员 时训利 朱晓星)7月11日下午,江苏省淮安市水库防汛分指挥部副指挥、市安监局局长庄护林带队检查盱眙县水库防汛工作。盱眙县副县长冯建淮,县水务局、安监局、县防办等单位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青年水库和龙王山水库,详细了解水库度汛采取的各项措施和当前盱眙水库运行工况。

  检查组听取了盱眙县防汛防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全县水库防汛工作汇报,分析当前水库安全度汛面临的复杂形势。庄护林局长充分肯定了盱眙县水库防汛工作,对盱眙县委、县政府对水库防汛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赞赏。他强调,下一步,盱眙县要充分做好“防、管、救”,以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核心,全面做好水库巡查管护,预案制定,物资储备,队伍建设等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12日

时训利 朱晓星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省水利厅领导调研淮阴区帮扶工作
江苏淮安市城防办积极应对强降雨
江苏:淮安市水利局多措并举助力人居奖创建
防汛,我们时刻准备着
江苏句容:探索“六个一”工作机制
立足岗位勤耕耘
江苏省盱眙县防指会商 部署当前防汛防旱工作
江苏省淮安市积极做好城区防汛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特大洪峰过境洞庭湖.jpg
发现管涌,运送沙袋处置.jpg
东深供水工程入港前的最后一.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