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鄂北工程调研组调研丹江口市汉江环保专项措施工作

2017-07-12

  中国水利网站7月12日讯(特约记者 程勇)7月11日下午,烈日当空,威炎逼人。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调研组就丹江口市汉江中下游环境保护措施实施方案进行调研。长江流域水资源保护局丹江口局局长柳七一、丹江口市水务局副局长李厚平陪同调研。

  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是2015年中国部署开工建设的27项重大水利工程中,投资规模最大的一项,是以城乡生活、工业供水和唐东地区农业供水为主,通过退还被城市挤占的农业灌溉和生态用水量,改善受水地区的农业灌溉和生态环境用水条件为任务的一项大型水资源配置工程。工程完成后鄂北地区沿线482万人将告别干旱缺水历史,喝上“丹江水”。

  调研组一行8人,先后深入丹江口市城区污水处理厂和沧浪州湿地公园,分别与城区污水处理厂和沧浪州湿地公园负责人座谈,就污水处理厂升级与改造实施方案、湿地公园生态保护实施方案修编进行了沟通交流。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12日

程勇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洪湖市组建三支防汛抢险技术专家队
湖北省洪湖市严明防汛工作纪律
湖北省召开水土保持重点治理座谈会
湖北省洪湖市200名党员奋战在防汛第一线
零伤亡是这样取得的——湖北崇阳县抗御暴雨洪水纪实
湖北:科学研判 精准调度 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
湖北召开入江重要支流新增投资项目前期工作会
湖北省防指要求切实做好小型水库防汛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特大洪峰过境洞庭湖.jpg
发现管涌,运送沙袋处置.jpg
东深供水工程入港前的最后一.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