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省益阳市召开河长制工作调度会

2017-08-10

  中国水利网站8月10日讯(特约记者 孙曙光)8月8日上午,湖南省益阳市召开全市河长制工作调度会议,进一步部署落实当前河长制相关工作。益阳市河长办主任、市水务局局长孙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市)河长办工作情况汇报,对前段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今年以来,各级河长办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相关职能部门相互配合,市县乡河长制基本实现全覆盖。目前全市河长制基础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河长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既要认清当前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又要认识工作任务的艰巨性。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河长制的工作体系。理顺体制健全机制,构建市县乡村四级河长制全覆盖,实现江、湖、河、沟、渠、溪、库、塘、坝全覆盖。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要以河长制为统领开展各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加大水环境治理基础投入、砂石市场整治和监管力度。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和考核力度。益阳市级河长办对区县(市)任务完成情况考评打分,对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排名。同时各区县(市)河长办也要加强对部门和乡镇、村一级河长制工作的考核,对完成任务好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奖励。

  益阳市水务、环保、农业、住建、交通等部门负责人,各区县(市)河长办主任,市水务局相关科室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10日

孙曙光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两轮雨水将至 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强调防汛抗旱并重
湖南省水利厅迅速开展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湖南沅陵县投入800万元抗旱
湖南省水利厅专题研究部署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
湖南省全面叫停自然保护区河道采砂和小水电项目
湖南张家界:抗旱进行时 救灾总动员
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到省水利厅调研水利工作
湖南沅陵县田家坪水库管理所:抢修水毁渠道保灌溉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2.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排沙8.jpg
福清市江镜镇北垞码头边固定.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