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国家防办检查组到中央防汛抗旱物资太原仓库检查指导工作

2017-08-10

  中国水利网站8月10日讯(记者 魏永平)8月7日,国家防办减灾处副处长孙京东带队到中央防汛抗旱物资太原仓库检查指导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工作。省防办、省防汛应急抢险总队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中央防汛抗旱物资太原仓库位于太原小店区北营南路,承担着中央防汛抗旱物资和省防汛抗旱物资储备调运职责,储备着中央和省级防汛抗旱物资3000多万元。近年来,山西省防汛应急抢险总队按照国家防总、省防指和省水利厅的要求,精心组织,加强管理,先后为北京房山、黑龙江佳木斯、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和山西运城等13市组织调运17个批次防汛抗旱物资,为抗洪抢险和抗旱保浇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资保障。

  检查组在中央防汛抗旱物资太原仓库听取了省防汛应急抢险总队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防汛抗旱物资存放、储备管理、应急调运预案、返还物资的入库、物资监控管理系统建设等情况,查阅了物资管理台账。

  检查组对中央太原仓库日常管理和储备调运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太原仓库管理工作领导重视,管理规范,工作扎实,经受了多次跨区域抢险调运的考验,成效显著,出色地完了国家防总下达的历次防汛物资调运任务。检查组要求下一步要以新中央仓库的建设为契机,建设高标准、高规格的现代化仓库,实现仓库信息化管理,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提升应急管理水平,立足防大汛、抗大旱,发挥区位和资源优势,延伸技术培训和返储物资维修等服务职能,为防汛抗旱物资保障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10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举办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项目管理系统应用培训班
山西省长治市编印《河长制工作手册》
山西闻喜水务局冒酷暑战高温
山西省清徐县7.28乌马河抗洪抢险纪实
山西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山西今年累计下达3.6亿元投资确保解决2270个贫困村安全饮水问题
山西省副省长郭迎光检查汾河流域生态修复工程建设情况
山西:松塔水电站防洪减灾与供水效益日益凸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2.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排沙8.jpg
福清市江镜镇北垞码头边固定.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