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举办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项目管理系统应用培训班

2017-08-10

  中国水利网站8月10日讯 山西省水利厅于8月7日至9日在太原市举办了山西省国家水土保持工程项目管理系统应用培训班,旨在为推进山西省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项目管理系统应用工作,提高水土保持重点工程项目市县系统数据录入质量。

  培训班邀请到北京地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系统开发管理专家,对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项目管理系统操作应用、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图班精细化”管理等进行讲解;安泽县水利局工程技术人员将自己总结的图班上图方法与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会议还对全省近期水土保持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水土保持重点工程项目管理系统操作应用方法、工程“图班精细化”管理内容、图班上图操作方法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将进一步推动山西省水土保持重点工程信息化建设工作。

  省水利厅水保局、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中心及全省11个市69个县(市、区)的100余名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有关管理及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10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长治市编印《河长制工作手册》
山西闻喜水务局冒酷暑战高温
山西省清徐县7.28乌马河抗洪抢险纪实
山西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山西今年累计下达3.6亿元投资确保解决2270个贫困村安全饮水问题
山西省副省长郭迎光检查汾河流域生态修复工程建设情况
山西:松塔水电站防洪减灾与供水效益日益凸显
山西省晋中市潇河流域管理局 闻汛而动 团结协作 积极应对洪水挑战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2.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排沙8.jpg
福清市江镜镇北垞码头边固定.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