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到省水利厅调研水利工作

2017-08-02

  中国水利网站8月2日讯(记者 王琳)8月1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隋忠诚到省水利厅调研水利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曹英华、省政府办公厅相关领导陪同调研。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詹晓安就全省水利工作基本情况和当前防汛抗旱工作做了汇报。

  隋忠诚指出,水利工作责任大、任务重,事关民生,要明确重点抓实抓好:一是要防汛抗旱两手抓。超前谋划、提前防范,科学应对各类灾情险情,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突出抓好两项水利建设任务。加快重大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加强水毁恢复和灾后薄弱环节建设,对今年水毁水利工程加快组织修复。三是要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特别是要把农村饮水巩固提升作为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解决贫困人口的饮水安全问题。四是要全面推行河长制,加快建立以党政领导负责制为核心、覆盖省市县乡四级的河长体系。同时,要加强“一岗双责”制度建设,既要抓好的水利业务工作,又要抓好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廉洁自律、干净做事。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2日

王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南张家界:抗旱进行时 救灾总动员
湖南沅陵县田家坪水库管理所:抢修水毁渠道保灌溉
湖南桃江: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多地旱情得到缓解
受台风影响湖南旱情有所缓解
湖南沅陵县实施人工增雨作业有效缓解旱情
战高温在行动 湖南娄底水文局扎实开展洪水调查工作
湖南:早预防早行动 科学布局坚决打赢抗旱攻坚战
湖南局地旱情露头 积极做好防旱抗旱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排沙8.jpg
福清市江镜镇北垞码头边固定.jpg
浙江台州:台风“纳沙”停止编号 渔船准备出港.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