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北省邯郸市积极应对清漳河洪峰过境

2017-08-03

  中国水利网站8月3日讯(通讯员 柴宝丽)受漳河上游山西境内强降雨影响,7月27日清漳河出现涨水过程。期间,清漳河涉县刘家庄站洪峰最大时达276立方米每秒(28日11时30分),目前回落至162立方米每秒。岳城水库入库流量由最大时的292立方米每秒(31日8时)目前回落至263立方米每秒。

  在应对此次洪水过程中,河北省邯郸市防指密切关注清漳河上游山西的雨情、汛情,通过沟通渠道及时了解情况。及早安排部署,实时监测清漳河雨水情。市水利局利用防汛平台紧盯洪峰过境情况,并派出由副局长带队的工作组赴涉县,指导地方做好防范工作。涉县、磁县各级防汛责任人,在岗在位,沿河乡(镇)村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对重点部位实施24小时值守巡查,对河道内各施工点、旅游景区立即清场关闭,对穿漳河道路、漫水桥全部断交、封闭。由于各级应对措施到位,河道行洪安全,没有发生险情灾情。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3日

柴宝丽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北省邯郸市副市长徐付军调研支漳河整治及全市防汛工作
盯紧了,别放松!
河北强化主汛期防汛抗洪
河北全力做好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工作
河北省邯郸市人大常委会考察防汛工作
河北省邯郸市全面进入主汛期
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到沧州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河北省邯郸市召开应对强降雨过程紧急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排沙8.jpg
福清市江镜镇北垞码头边固定.jpg
浙江台州:台风“纳沙”停止编号 渔船准备出港.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